新北洋获评“山东省人工智能十佳企业”

新北洋获评“山东省人工智能十佳企业”
2021年02月05日 10:4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新北洋获评“山东省人工智能十佳企业” 来源:新北洋官网

近日,在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2020)上,新北洋荣获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和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颁发的“山东省人工智能十佳企业”荣誉。

新北洋是首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众多创新成果和专利技术,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部分技术和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二次创业”以来,公司在创新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聚焦并着力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业务,在金融、物流、新零售等领域,融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前沿信息技术,面向全球各行业提供领先的产品和完整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纳人才打造人工智能人才高地。近年来,新北洋坚持培养和引进相结合,加大人工智能高端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力度,同时,加强产学研合作,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建立产学研联合研究中心/实验室,充分利用高校科研优势、汇集业内高端人才进行基础和前沿技术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目前,新北洋在图像算法、智能感知与识别、自动化控制、大数据分析等技术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已申请人工智能相关专利73项,全部为发明专利,已获得人工智能相关软件著作权28项,在金融、物流、新零售等赛道领域均已实现源头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良性互动。其中,票据处理模块、单件分离系统等均为国内首创,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引领行业发展。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多个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北洋将面向市场的多元需求,以强大的行业洞察力、技术创新力,为各行业客户带来创新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商业成功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山东省 新北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