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斥资9.6亿成A股企业亿通科技控股股东 黄汪成实控人

华米斥资9.6亿成A股企业亿通科技控股股东 黄汪成实控人
2021年02月04日 20:1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华米斥资9.6亿成A股企业亿通科技控股股东 黄汪成实控人 来源:雷帝网

雷帝网乐天 2月4日报道

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通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振洪于2021年1月5日与安徽顺源芯科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安徽顺源”)签署《关于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各方约定王振洪向安徽顺源转让其所持公司90,772,52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转让总价款为9.6亿元。

同时根据相关协议约定,自本次股份转让过户之日起至安徽顺源及其关联方不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之日,王振洪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放弃行使其在本次股份转让后持有的全部上市公司股份(以下简称“弃权股份”)的表决权,直至双方一致书面同意终止该等放弃表决权安排。

王振洪与王桂珍系夫妻关系,为一致行动人。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安徽顺源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90,772,5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安徽顺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黄汪。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汪 A股 安徽 华米 亿通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