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两款产品拟中标第四批国家药品集采

康恩贝:两款产品拟中标第四批国家药品集采
2021年02月04日 10:1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康恩贝:两款产品拟中标第四批国家药品集采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2月3日晚间,康恩贝(600572)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杭州康恩贝制药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经联合采购办公室开标、评标后,最终康恩贝全资子公司杭州康恩贝的泮托拉唑钠肠溶片和控股子公司珍视明药业的玻璃酸钠滴眼液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康恩贝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身为国内医药行业品牌第一方阵,在此批集采中有三大品种(四个规格)进入,分别为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玻璃酸钠滴眼液和盐酸氨溴索注射液。公司本次拟中标的产品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玻璃酸钠滴眼液已获批上市,但此前基本未形成市场销售。据介绍,公司本次中标的泮托拉唑钠肠溶片为国家医保乙类品种,适用于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以及中、重度反流性食管炎的治疗,其与克拉霉素和阿莫西林(或克拉霉素和甲硝唑)配伍使用能够根除幽门螺杆菌感染,以减少该微生物感染所致的十二指肠溃疡与胃溃疡的复发;另一中标产品玻璃酸钠滴眼液的适应症为伴随下述疾患的角结膜上皮损伤;干燥综合征、斯·约二氏综合征、干眼综合征等内因性疾病;手术后、药物性、外伤、佩戴隐形眼镜等外因疾患。公告称,本次集中采购是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四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集中采购中选产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拟中选产品价格与原价相比有一定程度下降。若公司后续签订并实施采购合同,将有利于公司上述中标产品的快速放量销售,有利于公司有关产品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