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炬华科技: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重新论证并延期

[快讯]炬华科技: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重新论证并延期
2021年02月03日 20:05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炬华科技: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重新论证并延期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杭州 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992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6,949,150股,发行价格为13.57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 637,099,965.5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629,354,682.47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11月22日划至公司指定账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17年11月23日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7〕466号)。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遵循规范、安全、高效、透明的原则,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对募集资金的存储、审批、使用、管理与监督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公司分别与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蒋村支行、中国 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高新支行、中国 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溪支行、中国 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支行及保荐机构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确保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要求。

2020年1月2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第二次会议,同意新增全资子公司天台炬源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募投项目“能源需求侧物联网信息平台生产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新增浙江天台县西工业区地块作为“能源需求侧物联网信息平台生产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公司、炬源物联与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蒋村支行、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以确保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要求。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