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加速布局政务大数据领域

德生科技加速布局政务大数据领域
2021年02月03日 16:11 证券日报

原标题:德生科技加速布局政务大数据领域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李昱丞

    2月3日,德生科技发布公告称,为开展面向人社、医疗、金融等行业的综合大数据运营服务,近日公司与天聚地合(苏州)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合数据”)签署了《关于政务大数据运营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促进提升人力资源大数据服务的普及推广及多场景应用,同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基于人力资源大数据的多场景服务,以及其他延伸扩展的政务领域的SAAS服务。

    德生科技方面表示,聚合数据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流通服务商,在电信、互联网、金融等各大行业拥有广泛的数据链接基础,本次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公司的政务大数据资源与天聚地合的市场化大数据资源的“强强联合”,将促进公司的数据资产高效地进行市场化价值转化,同时提升公司自身在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的SAAS服务能力。

    据了解,作为国内少数覆盖人社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商,德生科技社保卡相关服务覆盖超过25个省份、150余个地市,在全国所有地级市的覆盖率已超过50%,居民服务“一卡通”场景建设合作已签约近70个城市。在“一卡通”建设及运营过程中,德生科技通过各类场景运营,逐步积累了海量的各种数据,并通过“大数据后台+技术中台”的架构为各城市“前台”服务。如在人力资源领域,德生科技搭建的人社就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已在全国16个省份、150余个市县区落地,超过一百万人通过该平台精准就业。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数据 德生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