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控股与中国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达控股与中国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03日 10:20 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控股与中国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今晚报

 日前,泰达控股混改迎来“开门红”,所属中非泰达成功牵手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工),在天津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示范区的开发运营商和模式输出商,中非泰达承担着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简称泰达合作区)的开发建设、设施配套、招商运营等工作。经过十余年的智慧浇灌和笃定前行,泰达合作区吸引了96家企业入驻,直接解决就业约4000人,产业带动就业3.6万余人。

据悉,本次泰达控股以“引入战投+战略合作”方式实现强强联合,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泰达控股展现的天津国企良好形象的高度肯定,以及对新战略布局引领下的新泰达改革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未来,双方将以混改为契机,建立起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格局,在泰达合作区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运营、国内外产业双循环发展等领域挖掘深层次合作潜能,力求管理模式、体制机制产业集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泰达合作区,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企改革树立良好典范。

(文章来源:今晚报)

文章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控股与中国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协议 中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