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与聚合数据签订政务大数据运营战略合作协议

德生科技与聚合数据签订政务大数据运营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03日 12:12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德生科技与聚合数据签订政务大数据运营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德生科技2月3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天聚地合(苏州)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聚合数据”)签署了《关于政务大数据运营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促进提升人力资源大数据服务的普及推广及多场景应用,同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基于人力资源大数据的多场景服务,以及其他延伸扩展的政务领域的SAAS服务。

聚合数据成立于2010年2月,是一家企业级数据应用服务商,曾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等称号。依靠专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聚合数据现已自主研发出面向政务、企业的数字中台系列产品、及适用于多样化客户需求的综合性云数据平台等数据创新产品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助各自的业务和能力优势,在具体的业务场景下提供“数据+API+ 服务”的合作模式,并加强双方基于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数据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场景应用和合作模式。

德生科技是国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信息化的领先企业,主营业务涵盖社保服务场景建设、智能社保服务、政务大数据服务、基于身份识别的物联网服务等综合信息技术服务。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公司的政务大数据资源与天聚地合的市场化大数据资源的 “强强联合”,将促进公司的数据资产高效地进行市场化价值转化,同时提升公司自身在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的SAAS服务能力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作者:祁豆豆

原标题:德生科技与聚合数据签订政务大数据运营战略合作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