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福天全资子公司及联合体成员中标翻建生产用房项目(EPC)工程 合同金额4.17亿

赛福天全资子公司及联合体成员中标翻建生产用房项目(EPC)工程 合同金额4.17亿
2021年02月02日 20:26 挖贝网

原标题:赛福天全资子公司及联合体成员中标翻建生产用房项目(EPC)工程 合同金额4.17亿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2月2日,赛福天(证券代码:60302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同人设计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参与投标翻建生产用房项目(EPC)工程。

近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同人设计发来的通知,同人设计及联合体成员苏州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已与吴中优辉签订相关合同,合同金额为417,049,488.25元(合同价款中设计费和工程总承包管理费39,930,000元由发包方直接付给同人设计;合同价款中建安费、设备购置费、基本预备费、前期工作费、工程保险费、其他规费、检测测量费377,119,488.25,由发包方直接支付给苏州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因公司董事杨冬琴同时担任吴中优辉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吴中优辉为公司关联方,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2.15规定“上市公司与关联人因一方参与公开招标、公开拍卖等行为所导致的关联交易,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豁免按照关连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豁免履行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并获得批准。

公告显示,关联方基本情况:名称:苏州市吴中优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东山大道4168号1幢6楼

法定代表人:徐栋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与咨询管理;物业管理;投资项目开发;建筑装饰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中标合同的履行符合同人设计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利于促进同人设计的发展,有助于提升同人设计在建筑工程行业的市场影响力。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赛福天主营业务为特种钢丝绳与索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梯用钢丝绳、起重用钢丝绳、钢丝绳索具、合成纤维吊装带索具及配件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