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3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相关产业链个股或受益

DDR3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相关产业链个股或受益
2021年02月02日 10:20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DDR3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相关产业链个股或受益 来源:同花顺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表示,2021 年,DDR3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高于业内人士此前估计的 30%增幅。

DDR3 是一种电脑内存规格,它属于 SDRAM 家族的内存产品,是 DDR2 SDRAM(同步动态动态随机存取内存)的后继者,特点是更省电、传输效率更快。

目前全球芯片生产紧张,内存自然也无法独善其身。特别是在各国政府要求下,最为短缺的汽车芯片得到了行业龙头优先生产的安排,更将挤出其他芯片产能。

加之全球疫情大流行仍在继续,宅经济需求不减,内存作为手机、电脑及其他电子设备的必备元件,涨价无可避免。

据同花顺iFinD显示 相关概念股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内存价格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