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小微贷款余额省内第一

江苏银行小微贷款余额省内第一
2021年02月02日 09:3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江苏银行小微贷款余额省内第一 来源:中国银行(维权)保险报

营收同比增长15.68%,不良贷款率连续5年下降,拨备覆盖率连续5年提升。近日, 江苏银行 披露业绩快报,作为制造业大省江苏省内的最大法人银行,在2020年向实体积极让利、扛起金融担当的同时,江苏银行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走稳、提质、调优、赋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0年对银行来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冲击下,银行业盈利水平也受到一定影响。江苏银行保持了一贯的稳健作风,交出了一份规模、效益、质量稳步提升的优秀答卷。

业绩快报显示,2020年江苏银行集团资产总额23378.93亿元,同比增长13.21%;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20.26亿元,同比增长15.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66亿元,同比增长3.06%。

业绩快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江苏银行存款余额13062.34亿元,同比增长10.19%;贷款余额12016.09亿元,同比增长15.48%,该行对实体投放力度进一步加大,积极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围绕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业保就业,江苏银行先后出台了50余项指导文件和相关举措,进一步扩大了面向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的融资支持规模。2020年,该行国标口径小微贷款余额超4400亿元,持续保持江苏省内同业第一,其中普惠小微贷款余额超850亿元,同比增速近30%,全年新服务小微企业近2万家,位居江苏省同业前列。

江苏银行还加快推进实施智慧金融进化工程,以智慧金融赋能稳企业保就业,推出极快、极简、极美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随e融”,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全线上的融资服务。平台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推动审批精准度和客户体验的双重提升,以“最多点三步,最多填三项,顾问式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快速获得融资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就业 余额 江苏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