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川股份:公开发行4.05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正川股份:公开发行4.05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2021年02月02日 16:17 全景网

原标题:正川股份:公开发行4.05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来源:全景网

正川股份(603976)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4.0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资料显示,2020年7月正川股份推出发行可转债预案,即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5亿元可转债,期限为6年,将投向中硼硅药用玻璃生产项目及中硼硅药用玻璃与药物相容性研究项目。

据了解,作为疫苗上下游产业链的关键环节,疫苗瓶去年一度被曝紧缺。2020年6月至8月,素有“药玻瓶大王”之称的正川股份股价从20元一路大涨至108元。

公司此前表示,上述募投项目是公司现有低硼硅业务的升级,技术水平较高。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推进国内中硼硅药用玻璃技术和工艺的改进,巩固公司现有的市场地位,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正川股份:公开发行4.05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