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板块走强,华文食品香飘飘涨停,三全食品等大涨

食品饮料板块走强,华文食品香飘飘涨停,三全食品等大涨
2021年02月01日 13:4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食品饮料板块走强,华文食品香飘飘涨停,三全食品等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食品饮料板块1日盘中发力上扬,截至发稿,华文食品、香飘飘涨停,甘源食品涨约9%,三全食品涨约8%,金丹科技绝味食品双塔食品等涨幅超5%。

招商证券指出,基于长线资金入市、A股国际化大背景,依然以核心资产为主线的配置逻辑。不建议快涨中追涨,但是建议在波动中加仓优质核心资产。未来主线机会集中在白酒、调味品、卤味连锁,奶粉等和其他子行业龙头。今年全年来看,由于经济顺周期+成本上行背景,白酒、调味品仍是优选子版块。

食品板块,首选调味品。调味品板块最具确定性逻辑,在竞争格局、成本转移能力上都更具稳定预期,估值相对合理。标的建议配置海天味业中炬高新恒顺醋业涪陵榨菜

考虑到估值合理+短期催化,推荐连锁板块,两年开店保障业绩稳定性,上半年业绩弹性和增速有保障:卤味、巴比食品等。

其他食品板块,考虑到成本上行和外部风险,建议持有板块龙头,包括不限于:乳制品,奶粉、饮料、啤酒。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