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本次引进浙江蓝城湘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有利于加快推进春华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建设

湖南发展:本次引进浙江蓝城湘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有利于加快推进春华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建设
2021年02月01日 10:5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湖南发展:本次引进浙江蓝城湘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有利于加快推进春华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建设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湖南发展提问, 请问公司春华健康城项目没有开工建设,公司管理层准备说点什么?降低薪酬 还是?

公司回答表示,春华健康产业园项目前期由于受政府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影响,项目原“租售结合”的养老产品定位需调整优化。同时,发展春华之前三方股东尚未就下一步项目开发方案及后续资本金到位取得一致意见,发展春华面临资金困难。受项目开发方案未达成一致意见、资金困难、人员离职等多重因素影响,发展春华运营困难。后续公司一直在积极谋求项目解决方案。2020年8月,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放弃发展春华46%股权的优先购买权,发展春华原另两方股东将所持全部发展春华股权转让浙江蓝城湘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同年9月,发展春华完成了股东变更手续,并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对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本次引进浙江蓝城湘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有利于加快推进春华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有关发展春华的情况您可参见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湖南发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