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担保未解决 “德威新材”明日将变为“ST德威”

违规担保未解决 “德威新材”明日将变为“ST德威”
2021年02月01日 09:03 电缆网

原标题:违规担保未解决 “德威新材(维权)”明日将变为“ST德威” 来源:电缆网

  根据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25证券简称:德威新材)最新公告,德威新材将于2月2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德威新材”变更为“ST德威”。

  根据德威新材2020年12月29日披露的信息显示,因公司存在违规为控股股东的债务提供担保的情形,除控股股东德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威集团”)已经支付和资产被司法拍卖后划扣的金额外,德威新材合计可能需承担的担保责任金额为24,417.06万元,占2019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30.82%。如若德威新材不能在2021年1月29日前(含1月29日)解决上述违规担保事项,德威新材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德威新材目前的违规担保事项中有四笔涉诉,目前正在与债权人就免除公司的担保责任进行协商。同时,德威新材控股股东德威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周建明先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解决上市公司违规担保等问题,筹措资金解除担保并尽快偿还有关债务,德威新材控股股东正在以司法拍卖有关资产的形式对债权人进行偿付。针对周建明先生提出的违规担保解决方案,德威新材及董事会将尽早评估并组织专人负责跟踪与落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违规 德威新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