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金融2020年预计亏损600万-900万同比由盈转亏 参股子公司投资收益减少

新力金融2020年预计亏损600万-900万同比由盈转亏 参股子公司投资收益减少
2021年01月30日 07:22 挖贝网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新力金融(维权)2020年预计亏损600万-900万同比由盈转亏 参股子公司投资收益减少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月29日,新力金融 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万元到-90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8.07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830万元到-1,130万元。

公司根据《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及《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的相关规定,对前期收购的合肥德善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德合典当有限公司、深圳手付通科技有限公司等资产组进行了商誉减值测试,结合业绩实现情况和未来业务发展判断,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4,100万元。最终商誉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以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的数据为准。

受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德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按照行业监管政策要求进行风险出清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约1,100万元。

公司参股子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力金融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有: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网贷信息中介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挖贝网 新力金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