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石航空2020年预计亏损约3.5亿同比亏损减少 商誉减值和资产减值的计提数同比减少

炼石航空2020年预计亏损约3.5亿同比亏损减少 商誉减值和资产减值的计提数同比减少
2021年01月30日 12:43 挖贝网

原标题:炼石航空2020年预计亏损约3.5亿同比亏损减少 商誉减值和资产减值的计提数同比减少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月30日,炼石航空 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5,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54,844.93万元,同比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5211元/股。

报告期,公司的营业收入的94.22%来自于全资公司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该公司主要业务是生产制造各种航空器相关精密零部件及组件等。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全球航空制造业产生的重大的影响,Gardner的核心客户Airbus的飞机生产量和交付量下降,Gardner的产品交付延期及交付数量下降,营业收入较上年下降42.79%,同时客户产品结构的调整导致营业成本同比下降幅度低于营业收入下降幅度,致使盈利水平同比下降;另外,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实施,报告期已停止生产。因而,公司2020年度经营实现的盈利相应减少。

公司2020年度比2019年度亏损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商誉减值和资产减值的计提数同比大幅减少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炼石航空主要业务为航空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的生产和销售,主要的全资子公司有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加德纳航空科技有限公司、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及参股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