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2020年预计净利880万-1250万同比基本持平 市场覆盖面大幅扩大

易联众2020年预计净利880万-1250万同比基本持平 市场覆盖面大幅扩大
2021年01月29日 19:08 腾讯自选股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易联众2020年预计净利880万-1250万同比基本持平 市场覆盖面大幅扩大

挖贝网1月29日,易联众(30009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基本持平。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0.00万元—1,2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基本每股收益0.020元/股—0.029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以数字化重塑民生健康新生态,持续专注于“医疗保障、健康医疗、民生服务”等领域主营业务,以医保业务为核心,驱动健康医疗、民生政务等延伸业务的生态构建,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公司全年营业收入仍保持增长,核心业务收入占比提高,市场覆盖面大幅扩大,在加大医保研发投入的情况下,公司核心业务的盈利能力仍然稳中有升。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医疗保障和健康医疗领域的产品研发与市场布局,顺利完成了国家医疗保障局两个包五个系统(总共八个包十四个系统)的研发和验收工作;支撑了全国医保电子凭证超3亿用户的稳定使用,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医保结算服务。公司已在七个省/直辖市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中中标;两款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通过检测,为公司在医疗保障核心业务、健康医疗等延伸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期内,在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压力下,公司通过优化组织架构,强化精细管理,提升项目交付能力和水平,采取增收节支措施,推进项目的落地交付,减少非必要开支,提升了经营成效,促进了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700万元(扣除所得税后),主要为收到的政府补助。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联众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运营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民生信息服务综合运营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易联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