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科技:康平科技电机产品线已延伸至包括扫地机器人在内的智能家电领域

康平科技:康平科技电机产品线已延伸至包括扫地机器人在内的智能家电领域
2021年01月29日 16:3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康平科技:康平科技电机产品线已延伸至包括扫地机器人在内的智能家电领域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康平科技提问, 请问,贵公司有无家电扫地机器人的电机订单,跟之前吹风机一样都属于现象级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康平科技在巩固既有产品优势与应用市场的同时,着眼于今后电机技术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强无刷电机相关技术的研发与试验,康平科技电机产品线已延伸至包括扫地机器人在内的智能家电领域。目前,康平科技在厨房家电用无刷电机领域的研发工作已经取得成功。2018年,康平科技与美的供应商主力开展业务合作,向其供应家用电器用直流电机,主要应用于客户旗舰型产品高端破壁机等,产品认可度较高。2019年,苏泊尔认可康平科技在家电行业相关电机领域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将康平科技推荐给其代工企业祐富百胜宝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双方协商达成了合作意向。立足于在电机领域的技术、研发、客户、供应链等优势,积极拓展电动工具以外的下游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家电、汽车等,是康平科技未来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康平科技将持续推进以扩大产销规模并提升持续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家电 扫地机器人 康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