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寻求A+H,爱得威建设集团已聘请长城证券为其上市辅导

拟寻求A+H,爱得威建设集团已聘请长城证券为其上市辅导
2021年01月29日 18:18 资本邦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拟寻求A+H,爱得威建设集团已聘请长城证券为其上市辅导 来源:资本邦

1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广东爱得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得威建设集团”)拟登陆A股,已聘请长城证券为其上市辅导,并已于2021年1月21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据其官网披露,广东爱得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香港联交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HK.06189),简称爱得威建设集团。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深圳建筑业协会、深圳装饰业协会等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业务涵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以及与之配套的建筑、装饰材料和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领域。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爱得威建设集团 6189.HK 长城证券 上市辅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城证券 爱得威建设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