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4.16亿元~4.90亿元,由盈转亏

兴源环境: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4.16亿元~4.90亿元,由盈转亏
2021年01月29日 19:47 每日经济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兴源环境: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4.16亿元~4.90亿元,由盈转亏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兴源环境(SZ 300266,收盘价:3.16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4.16亿元~4.90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7元~0.31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工程施工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时间普遍延迟,工程施工进度推进缓慢,导致公司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公司新开拓的养殖生态环保业务的进度和规模同样受此影响未达预期;并且该业务尚处于经营探索期,管理利润尚未释放。较历史年度以PPP项目为主的业务模式相比,综合毛利率下降较多。报告期内,公司较多原有业务进入项目收尾阶段,受部分项目工程管理人员变动、部分项目规划变更等不同因素影响,项目验收、结算周期延长,导致部分项目或收尾成本增加、或结算金额不及预期,拖累公司业绩。

2020年半年报显示,兴源环境的主营业务为水利疏浚及堤防工程、养殖生态业务、环保市政和园林工程及其他、设备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9.09%、28.58%、21.37%、19.49%。

兴源环境的董事长是李建雄,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EMBA、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 兴源环境的总经理是孙明非,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兴源环境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兴源环境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兴源环境净利润的预测,兴源环境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52亿元。兴源环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544.24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源环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