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立与新凤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久立与新凤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28日 15:46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原标题:久立与新凤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久立特材官微

今日上午,新凤鸣集团与久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久立行政大楼305会议室举行。

企业双方就相关业务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新凤鸣集团总裁庄耀中、久立集团总经理章宇旭分别代表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新凤鸣集团总裁庄耀中代表企业对双方合作提出三点期待,一是期待双方共同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和相关专业合作组,落实人员,抓紧业务对接,明晰方案和进度要求。同时,建立定期不定期联动会商机制,高效率推进合作;二是期待双方通过各方面合作,共筑“经济简约,高质高效和互利互惠”的高质量合作之道;三是由此逐步构建起双方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新平台、新方向,合作更长久。期待每每都是新起点,时时都有新未来,让双方友情更醇厚,让双方由“比邻而居到守望而居,合作而居”,携手并进,为区域经济,浙江经济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久立特材董事长、总经理李郑周代表企业发言。他指出,新凤鸣和久立的出身都是植根于浙江这片热土,都是在中国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先进民营龙头企业。双方虽然不是同一个行业,但在产业供应链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面对充分竞争的市场,都有共同新的挑战,都在探索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就是为了探索跨越企业界限的资源整合能力,在各个方面进行供应链深度融合。他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仅仅是一个开始,双方要群策群力,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建立长效机制,拥抱困难,以探索为乐,相信双方合作必将产生创新的智慧火花。

大会确定庄耀中、李郑周为项目组组长,并讨论了2021年重点工作。大会由久立特材副总经理周宇宾主持。新凤鸣集团副总裁管永银、久立特材总经理助理、销售部总经理沈筱刚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