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嘉和:使用2.9亿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

亿嘉和:使用2.9亿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
2021年01月25日 20:50 腾讯自选股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亿嘉和:使用2.9亿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25日晚间,亿嘉和发布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向南京银行铁心桥支行、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城南支行、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西岗支行认购了总金额为29,000.00万元理财产品。

亿嘉和表示,此举将充分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资金收益。公告显示,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均为结构性存款产品,是指银行吸收的嵌入金融衍生产品的存款,通过与利率汇率、指数等的波动挂钩或者与某实体的信用情况挂钩,使客户在承担一定风险的基础上获得相应的收益。

截至2020年9月30日,亿嘉和货币资金为21,099.07万元,本次委托理财支付总金额为29,000.00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的137.45%。公司不存在负有大额负债的同时购买大额理财产品的情形。公司对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行的,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吴文锋)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