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欧菲光: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21年01月25日 20:55 每日经济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欧菲光: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欧菲光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5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预计本次交易不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欧菲光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赵伟,男,40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昨晚达哥说,想谨慎,想冷静,但行情不允许。今天,大盘果然继续飘红,白酒股集体大涨,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然而,两市却有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问题出在哪儿?一目了然。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欧菲光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04.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欧菲光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杨军)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菲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