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炀资源(603863.SH):拟变更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松炀资源(603863.SH):拟变更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2021年01月23日 18:02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松炀资源(603863.SH):拟变更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23日丨松炀资源(603863.SH)公布,公司原聘请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华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华兴实质性开展年报审计工作,原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审计团队离开华兴加入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司农”或“司农事务所”),考虑公司业务发展的情况和整体审计的需要,为保持审计工作的一致性和连续性,公司决定终止与华兴的年度审计合作事项,拟改聘司农担任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市场行情及服务质量确定相关费用。

公司已就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事宜与前、后任会计师均进行了沟通说明,前、后任会计师均已知悉本事项且对本次更换无异议。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松炀资源 合伙 华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