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股份:公司投资江苏中科智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公告中详细披露 不存在“碰瓷”又“触芯”

新朋股份:公司投资江苏中科智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公告中详细披露 不存在“碰瓷”又“触芯”
2021年01月22日 14:5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新朋股份:公司投资江苏中科智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公告中详细披露 不存在“碰瓷”又“触芯”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新朋股份提问, 董秘您好,请解释一下证券日报的一篇文章,先“碰瓷”又“触芯” 新朋股份花2400万元买了家亏损半导体企业,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按照法律法规、监管制度对外披露信息,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业务经营正常稳定,但受限于保密协议的约定,公司无法披露具体客户信息及其产品特征。公司投资江苏中科智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关于全资子公司对江苏中科智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公告》(2021-005号)中详细披露,不存在“碰瓷”又“触芯”。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朋股份 同花顺 江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