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世名科技:红塔创新拟减持公司不超过358万股股份

注意!世名科技:红塔创新拟减持公司不超过358万股股份
2021年01月22日 18:21 每日经济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注意!世名科技:红塔创新拟减持公司不超过358万股股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世名科技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红塔创新(昆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红塔创新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358万股,即不超过剔除世名科技回购专用账户股份数量后总股本比例的2%。

世名科技的董事长是吕仕铭,男,56岁,本科,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经济师。 世名科技的总经理是陈今,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世名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2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75%,世名科技近一年共发布2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蔚来固态电池迷雾,续航1000公里,真大招还是科幻片?产业链一手调查来了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名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