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子公司混改引入万华化学

中国化学子公司混改引入万华化学
2021年01月22日 02:57 上海证券报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中国化学子公司混改引入万华化学 来源:上海证券报

1月21日晚间,中国化学公告称,引入万华化学参与全资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陆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

公告显示,万华化学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竞买取得华陆公司30%股权,转让款为4.25亿元;员工持股平台西安华陆共赢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场外交易受让华陆公司19%股权,转让价格2.69亿元。目前,三方已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转让完成后,中国化学将持有华陆公司51%股权,仍为控股股东,拥有实际控制权。

根据公告,华陆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国内外化工工程的设计、总承包,设备采购和出口、技术咨询和服务,承包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工程项目所需劳务人员等。

中国化学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合作将形成中国化学、万华化学、员工持股平台的良好股权结构,是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作者:周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