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生物:公司出口业务暂时受到一定影响

东宝生物:公司出口业务暂时受到一定影响
2021年01月21日 18:2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东宝生物:公司出口业务暂时受到一定影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东宝生物提问, 贵公司的明胶取得了欧盟注册登记资格,公司的明胶产品什么时候能进入欧盟地区销?

公司回答表示,受国外疫情影响,公司出口业务暂时受到一定影响,公司积极利用电商、互联网等渠道,开展公司品牌宣传等工作,为后期开拓国外市场做好基础工作。面对市场的变化,公司努力开拓思路,强化产品研发,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后续影响和挑战。同时,公司也充分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市场研究工作,立足长远,坚定胶原在“医(药)、健、食、美”等领域的多样化深入应用和广阔市场空间拓展,推进骨健康、生态环保、胶原蛋白升级改造等重大项目,为后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夯实产业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欧盟 疫情 东宝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