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获同花顺企业号“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神州高铁获同花顺企业号“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2021年01月20日 12:53 神州高铁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神州高铁同花顺企业号“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来源:神州高铁

  近日,同花顺企业号2020年度榜单正式公布,神州高铁凭借与资本市场的有效沟通,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本次榜单通过对上市公司企业号在同花顺平台内的品牌影响力、发文内容质量、调研投关活动、日常运营维护等数据进行多维度评估后筛选而出。

  神州高铁自2019年开设同花顺企业号以来,将其作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通过上市公司信息发布、互动问答、线上路演、IR管理等途径,与投资者们保持积极互动,与资本市场保持良性、有针对性的沟通,有效提升了资本市场对轨道交通行业的认知度及对神州高铁的认可度。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开透明和积极主动的原则,持续通过包括同花顺企业号在内的互动传播平台,优化投资者关系活动,助力企业战略推进与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