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基于云服务SaaS产品实现智慧经营

拉卡拉基于云服务SaaS产品实现智慧经营
2021年01月17日 16:10 电商报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拉卡拉基于云服务SaaS产品实现智慧经营 来源:电商报

1月1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在新战略的指导下,拉卡拉除了在2019年10月将云收单、云小店、汇管店、收款码等基于云服务的SaaS产品不断投入市场,2020年更是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推出包括“电签POS”、“钱账通”、“手机POS”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希望能为广大商户提供更多新服务,让其更好地实现智慧经营。

如,针对大中型商户的痛点,拉卡拉推出的“钱账通”既可以提供分账等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账户、资金的管理需求,又可以可叠加相关支付+增值业务,让多维度服务行业类商户成为现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有的商家用了钱账通后,一键就可解决原本要20个财务人员干的事。

此外,顺应目前手机支付普及的趋势,拉卡拉推出手机POS,让商户只需通过华为手机,就可完成商户入网、支付对账、资金结算、业务运营等收单核心服务,全面满足商户多元化收单需求。不难看出,拉卡拉未来还将结合华为手机开放的生态,广泛链接SaaS等应用,为商家经营赋能,构建商户服务新系统。

据《电商报》了解,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数字化运营已经上升到一个高度,而拉卡拉等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过探索技术落地的可行方向,在助力广大商户数字化进程中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卡拉 电商报 于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