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603979.SH)拟收购Sky Pearl Exploration Limited 100%股权

金诚信(603979.SH)拟收购Sky Pearl Exploration Limited 100%股权
2021年01月15日 19:16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金诚信(603979.SH)拟收购Sky Pearl Exploration Limited 100%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15日丨金诚信(603979.SH)公布,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收购Eurasian Resources Group Sarl(“欧亚资源集团”,简称“ERG”)旗下Sky Pearl Exploration Limited(简称“Sky Pearl”、“标的公司”)100%股权,获得其全资子公司Sabwe Mining Sarl(简称“Sabwe”)持有的位于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简称“刚果(金)”)的1个铜矿采矿权及其周边7个探矿权,与此同时受让ERG下属公司已向Sabwe提供的融资贷款。本次交易总对价为3378万美元。

ERG总部设在卢森堡,是一家集开采、加工、能源、物流和营销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自然资源集团,业务遍及哈萨克斯坦、中国、俄罗斯、巴西和刚果(金)、赞比亚、莫桑比克、南非共和国等,与中国企业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成功开发多个矿业项目,已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自然资源公司。

公司通过收购Sky Pearl Exploration Limited 100%股权进而取得位于刚果(金)的铜矿采矿权及探矿权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通过对优质资产的并购和整合,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向矿山资源开发领域拓展,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刚果(金) 金诚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