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用友网络:畅捷通拟A股上市,公司聚焦云计算【公司研究】

安信证券--用友网络:畅捷通拟A股上市,公司聚焦云计算【公司研究】
2021年01月15日 08:47 金融界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原标题:安信证券--用友网络:畅捷通拟A股上市,公司聚焦云计算【公司研究】 来源:金融界

点评:

本次上市不会对公司业务产生影响。畅捷通是用友的并表企业。公司持有畅捷通 65.68%的股份,均为内资股。畅捷通 H 股的股份占比为 25.32%。畅捷通 2019年营业收入为 4.63亿元,净利润为 9241万元,2020H1营业收入为2.03亿元,净利润为 1750万元。畅捷通目前处于独立运营的状态。

拓宽融资渠道,服务云计算。畅捷通本次 A 股发行将有助于其多元化拓展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促进向云服务业务转型及发展,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境内市场的影响力。同时,境内市场对云计算的格外青睐也有助于公司估值的提升。我们注意到公司近期密集变化,涉及公司高管、股权、经营等多个层面,显示出公司聚焦云计算的决心。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在未来两年内会加大研发投入,预计 2020-2021年 EPS 分别为 0.06元、0.10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交易需要多方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