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煤机8.8米液压支架再登世界之巅

郑煤机8.8米液压支架再登世界之巅
2021年01月14日 18:48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郑煤机8.8米液压支架再登世界之巅 来源:郑煤机官微

2018年3月1日,从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传来好消息:郑煤机为神华神东研发制造的8.8米电液控制两柱掩护式液压支架联调成功。随着超大采高8.8米液压支架的下井投用,郑煤机又一次创造了世界之最!

3月2日元宵节,神东煤炭集团在上湾煤矿2号辅运平硐工业广场隆重召开设备投用动员大会。郑煤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祖冈出席大会并讲话。付总在讲话中激动的说,漫步在这群钢铁战士面前,我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宏伟、壮大,这是神华神东的骄傲,也是民族装备制造业的骄傲。作为8.8米液压支架的制造单位,郑煤机全体员工的内心也充满自豪!

8.8米液压支架此次共计128台布置在神东上湾煤矿四盘区,正式投产后,将使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工作效率提高85%以上,成本降低30%,资源回采率提高30%。上湾煤矿也将成为世界采高最大、工效最高、单井单面年产量超1600万吨的特级安全高效矿井。

郑煤机在8.8米的研发制造过程中,攻克了设计方案甄选、新型原材料研发、工艺创新、制造装备、总装调试、检验标准和检测手段等多项难关。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合理性、原材料开发、工艺创新、制造水准及综合性能均超过国际标准,创造了煤矿支护装备的世界新高度,多项参数均创造世界纪录,代表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在多个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性创新,创造了煤机行业新的技术巅峰。

这是郑煤机继6.3米、6.5米、7米、8米支架项目之后又一次引领世界综采装备技术潮流的大胆实践和创举,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煤炭装备水平的进步和夯实我国在超大采高液压支架方面的世界领先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煤机 液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