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电科院:选举胡德霖为公司董事长

换帅!电科院:选举胡德霖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01月13日 18:27 每日经济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换帅!电科院:选举胡德霖为公司董事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电科院(SZ 300215,收盘价:6.75元)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胡醇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其辞职自董事会选举出新的董事长、总经理起生效;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李昊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昊泽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胡德霖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胡德霖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明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2020年半年报显示,电科院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技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98.47%。

道达牛指持续关注的两只个股,今天还在继续创新高,这才是实力的体现。一个是东方财富,本周涨幅15%,一个是TCL科技,本周累计上涨高达23%。这两只龙头,究竟有什么魅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科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电科院进行调研;

3. 电科院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08日,电科院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另类商改住:高额返租、厂房改住房,18.8万低价牵出神秘操作链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选举 电科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