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控朝天门中心16.01亿元ABS获上交所受理

光控朝天门中心16.01亿元ABS获上交所受理
2021年01月13日 12:20 中国网地产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光控朝天门中心16.01亿元ABS获上交所受理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月13日,据上交所消息,国君资管-光大嘉宝-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上交所受理。

  消息显示,该债券拟发行金额16.01亿元,原始权益人为上海嘉宝实业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光大嘉宝全资子公司),计划管理人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光控朝天门中心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雄踞朝天门中心位置,北与凯德来福士广场相接,南与中国十大商贸专业市场之一的朝天门市场相邻。

  项目以26.8万方商业规模,斥资约60亿打造集大型商业、餐饮体验及高端公寓于一体的地铁上盖城市综合体。

  一期大融汇约11.7万方,含大型潮流商业5.4万方、主题时尚高街1.5万方、创意办公0.3万方、设计师主题酒店0.5万方,旨在打造中国西南地区潮流时尚服饰新型的展贸平台。

  二期约15.06万方,是集4万方精致商业、236米超高层LOFT公寓为一体的城市核心投资臻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