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01月13日继续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长飞光纤01月13日继续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1年01月13日 16:24 同花顺AI资讯社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长飞光纤01月13日继续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来源:同花顺AI资讯社

01月13日,长飞光纤股价继续下跌。截至今日收盘,长飞光纤下跌2.35%,收盘价为25.75元,盘中股价最低触及25.53元,股价创历史新低。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31日,主营业务为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通信线缆、特种线缆及器件、附件、组件和材料,专用设备以及通信产品的制造,以及提供上述产品的工程及技术服务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单模光纤、多模光纤、室内光缆、室外光缆、小型化光缆、分布式基站用光缆、气吹微管微缆、特种光纤、ODN与数据中心布线业务、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公司作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先企业,是国内最早的光纤光缆生产厂商之一,在行业内深耕多年,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广泛的客户群体,具备先发优势。在客户日益集中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发展趋势下,公司领先的技术基础、强大的生产能力和稳定的客户群体使得公司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足够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特别在产业链高端的光纤预制棒及光纤部分占据优势地位。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25.86%,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32.6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