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记|华夏幸福称债券价格波动未影响业务 高银金融延发业绩

小事记|华夏幸福称债券价格波动未影响业务 高银金融延发业绩
2021年01月12日 18:06 观点地产新媒体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小事记|华夏幸福称债券价格波动未影响业务 高银金融延发业绩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山东电力公司转让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40%股权予济南文旅发展集团

1月12日,中国足球协会发布一则信息,关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重要股权转让的公示,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21年1月27日止。

在山东省足球协会注册的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由于自身发展需要,申请进行重要股权转让。经俱乐部申请,山东省足协初审同意,受理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重要股权转让的事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股东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将持有的40%股权转让至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转让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占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40%股权,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占俱乐部30.69%股权,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占俱乐部29.31%股权,法定代表人为吴志东。

此外,中国足协不受理足球行业外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之间存在的其他债权债务争议。本公示期内,有关债权债务的争议进行协商解决,如无法解决,请相关方向中国足球协会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公示期满,未有上述问题,或提出的问题已得到解决,中国足协将核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重要股权转让的事宜。

高银金融进一步延迟刊发全年业绩至1月14日

1月12日,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就此前关于延迟刊发全年业绩及寄发年报,预计经审核全年业绩将于2021年1月14日或之前刊发,而年报将于2021年1月21日或之前寄发。

高银金融表示,2020财政年度的审计仍须待完成保理业务分部减值评估及集团营运资金预测的审计程序后方告完成。

于2021年1月11日,联交所已同意豁免,高银金融将于2021年1月14日或之前刊发经审核全年业绩;及于2021年1月21日或之前寄发年报;同时,该公司将于2021年2月24日之前举行二零二零年股东周年大会。

就美元债、境内债连续下跌 华夏幸福回应称:“正常市场波动”

1月12日,就多只美元债、境内债券连续两日价格下跌的现象,华夏幸福回应媒体称,“就是正常市场波动,目前整个地产行业情况欠佳,债券价格波动未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1月11日,华夏幸福多只美元债报价出现大幅下跌,几近腰斩。如债券简称华夏幸福8.05% B20250113最新买价52美元,卖价54美元,到期收益率超过20%,而债券简称华夏幸福6.9% B202220616最新买价56美元,卖价58美元,到期收益率接近60%。同时,华夏幸福境内债也受影响,华夏幸福“18华夏01”跌逾9%,报80元。

12日,华夏幸福境内债出现继续下跌的情况。发稿时,“18华夏01”报68.18元,跌幅达到14.81%,“18华夏02”报84.1元,跌幅超过4.2%,价格均创造了历史新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