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打造“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合作备忘录》签署丨航运界

《合力打造“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合作备忘录》签署丨航运界
2021年01月12日 18:26 航运界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合力打造“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合作备忘录》签署丨航运界 来源:航运界

2021年1月12日,由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牵头中远海运集团、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共同起草形成的《合力打造“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合作备忘录》,在中远海运总部大楼签署。

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中远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付刚峰,上海市交通委主任谢峰,上海市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上海市虹口区区长胡广杰,上港集团董事长顾金山,上港集团副总裁杨智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远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海民,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张林,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郑宏,上港集团副总裁张欣,分别代表四方签署备忘录。

据了解,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航运资源配置能力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上海市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决定,共同主办“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致力打造一个全球航运业的“达沃斯”。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首届“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筹备工作,拉开了序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