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传媒互联网行业周报:游戏买量素材投放量接近翻倍 抖音日活突破6亿

中国银河--传媒互联网行业周报:游戏买量素材投放量接近翻倍 抖音日活突破6亿
2021年01月11日 15:49 金融界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中国银河--传媒互联网行业周报:游戏买量素材投放量接近翻倍 抖音日活突破6亿 来源:金融界

最新观点摘要1.DataEye数据研究院在年初发布了《2020移动游戏全年买量白皮书》,据统计2020年移动游戏买量素材投放量与较2019相比增幅高达96.55%,买量发行已形成趋势。长期看来,我们认为精品游戏承载未来游戏行业高质量的发展,厂商要利用营销切入点做到内容的精细化长线经营,用更高质量的内容留住用户,在营销方式上注重品效合一,实现口碑营销,真正提升用户转化率,从渠道为王逐渐转为内容为王,这已成为买量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2.1月5日抖音发布《2020抖音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抖音日活跃用户截至20年8月突破6亿,日均视频搜索次数截至20年12月超过4亿,增长势头不减。春节将至,抖音电商于今年1月4日抢新宣布开启首届抢新年货节,将投入亿级流量补贴,红包总金额翻倍,从10亿元增至20亿元。我们认为内容与电商融合已经是发展趋势,短视频平台结合优质内容及大流量资源支持的双重优势,通过直播与短视频的双擎共振发力春节营销,有望在年初打响业绩头枪,我们持续看好短视频平台的电商业务长期发展趋势。

行业配置观点1.新模式:建议关注具有私域属性的平台腾讯控股(0700.HK)、哔哩哔哩BILI.O)、即将在港交所上市的快手(H01454.HK)等。2.新业态:建议关注具备完善产品矩阵且研发能力优异的祖龙娱乐(9990.HK)、腾讯控股(0700.HK)、网易NTES.O)、完美世界002624.SZ)、三七互娱002555.SZ)等。3.新消费:建议关注垂直医美平台新氧(SY.O)、综合生活服务平台美团-W(3690.HK),生活圈媒体分众传媒(002027.SZ)、三人行(605168.SH)及头部院线万达电影002739.SZ)、横店影视603103.SH)和内容制作龙头光线传媒300251.SZ)等。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政策及监管环境的风险,作品内容审查或审核风险,公共卫生风险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抖音 中国银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