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集团入主重庆建工检测子公司

国检集团入主重庆建工检测子公司
2021年01月11日 00:02 重庆商报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国检集团入主重庆建工检测子公司 来源:重庆商报

1月9日,重庆建工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科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科力公司)收到重庆联交所发来的《增资结果通知书》,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其控股子公司云南合信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合信)组建的联合体,出资2681.1943万元,成功摘牌科力公司增资项目。增资完成后,战略投资者合计持有科力公司65%股权,科力公司成为混合所有制企业

重庆建工介绍,由于科力公司原有检测业务规模偏小,市场竞争力有限,在经营、生产、管理和技术等方面亟待提升。本次摘牌的投资者国检集团作为国家级检验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国际互认度高,在检测行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检验认证行业是集中度相当高的行业,通过引入产业链上具有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者实施混改,有助于实现技术、市场、品牌的协同和赋能,能够较快实现科力公司的提档升级。

国检集团表示,入主科力公司有助于拓展公司在西南区域的业务半径,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填补在“川渝片区”的业务空白;另外,鉴于科力公司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本次采取的增资扩股的合作模式,未来科力公司亦可作国检集团在“川渝片区”开展并购重组的平台公司。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国检集团入主重庆建工检测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检集团 重庆建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