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钼股份喜获陕西省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喜讯!金钼股份喜获陕西省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2021年01月11日 18:34 腾讯自选股

【福利贴】军工板块14天涨幅27%,要起飞了吗?还能上车吗? || 白酒股上热搜,透露一个信号!送锦囊妙计!抽茅台酒!

原标题:喜讯!金钼股份喜获陕西省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来源:金钼股份官微

近日,省国资委、财政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省级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陕国资发〔2020〕266号),金钼股份聘用的外部专家孙院军教授、张国君教授两名人员获批领军人才,资助标准50万/人,王快社教授获批杰出人才,资助标准30万/人,共获得资助130万元。

2020年7月,陕西省国资委、财政厅印发了《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省级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金钼股份技术中心第一时间认真研究政策要求,精心组织材料,在各级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上报,经省国资委、财政厅联合评审后,推荐的三名专家学者均顺利通过评审,获得资助。

陕西省省级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是省财政厅、省国资委为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企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企业人才激励机制,提高陕西省省级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各类项目、平台资助资金的有效落实的专项资金,此次项目的成功申报是省国资委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也为公司进一步加强企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企业人才激励机制提供了有力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有企业 陕西省 国资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