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与保利长大合作签约

保利物业与保利长大合作签约
2021年01月10日 17:32 观点地产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保利物业与保利长大合作签约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据保利商业物业官微日前消息,广东长大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合作,长大资产与保利物业将发挥双方的组织优势、管理优势、资源优势,实现物业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发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广东长大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全资持有,主要负责长大公司所属的土地和房产的运营管理,也是保利长大唯一授权开展资产运营管理的单位。

而保利长大由保利国际、保利南方及广东省交通集团分别持有49.11%、2.37%和48.52%的股权。

官微透露,保利长大与保利物业同属保利集团系统内单位,一个是硬基建的先锋团,一个是软基建的服务团,两者有共同的发展愿景和价值观。本次签约合作,标志着保利物业将以其专业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服务体系为保利长大注入全新动力,更是双方强强联合深入合作的起点。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6049.HK),于1996年6月在广州成立,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截至2020年6月,公司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172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3.17亿平方米。

保利物业副总经理、保利商业物业董事长邹福顺表示:保利物业将做好长大总部、洛溪基地、南浦基地、鳌鱼岗基地等首批合作项目的运营管理,共同开启美好新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利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