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为控股股东提供3000万元反担保

美克家居为控股股东提供3000万元反担保
2021年01月08日 21:14 同花顺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美克家居为控股股东提供3000万元反担保 来源:乐居财经家居

  乐居财经讯 魏然1月8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家居")发布关于为控股股东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美克集团")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美克家居为美克集团 3,000 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累计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 7.84亿元人民币。此次担保期限:自借款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截至公告披露日,美克家居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6.14亿元,美元 4,466.40 万元,担保的总额按照央行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 19.18亿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1.52%,无对外逾期担保。

  公告指出,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控股股东美克集团长期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贷款担保等支持。同时,为保障上市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美克集团经其董事会、股东会审议通过,已为公司向其担保提供反担保。为促进双方良性发展,同意公司为美克集团提供担保。

  据查阅,美克家居成立于1995年8月16日,注册资本17.7亿元,法人代表为董事长寇卫平,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家具、装饰装璜材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克家居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