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奖”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奖”
2021年01月07日 09:56 同花顺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奖” 来源:OFweek机器人网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607)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打造系统集成 + 本体制造 + 软件开发三位一体的工业机器人生态系统和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

参评述说/理由:

1.本体、控制柜、示教器、控制系统等均为自主独立研发,拥有完整知识产权。

2.全新设计的整体外观造型,搭配风帆与河流等寓意元素,使机器人看起来简洁美观。

3.通过对各轴布局进行极限设计和对各加工件进行仿真分析、拓扑优化、样机验证等手段做设计优化,使各轴惯量显著降低,整机性能相比竞争对手具有显著优势。

4.对机器人本体加工件精度尺寸进行验证优化,搭配自主研发标定算法与设备进行标定补偿,使机器人重复定位精度达到±0.01mm,绝对定位精度达到±0.1mm的国际领先水平。

5.设计充分考虑到兼容性问题,电机、减速机、丝杠等核心部件可与多家主流品牌标准产品无修改兼容,同一机型无需改动即可衍生出高、中、低等各配置版本,能快速根据客户的成本与性能需求进行定制化配置生产。

6.设计中对大量加工件通过标准件进行替代,显著降低物料成本与加工风险,同时缩短产品交付时间。

7.单芯异构双核SoC驱控一体软硬件平台:研究工业机器人驱控一体控制系统的标准化接口定义,采用单芯异构SoC设计驱控一体软硬件平台;研究异构双核SoC多任务CPU资源分配方式、多任务实现策略;研究异构双核SoC任务调度、中断及域管理等响应模式。

8.多轴协同的高响应伺服驱动控制算法:研究多轴驱动协同运动控制技术、各轴运动协同参数自适应配置技术、运动轴间的运动特性耦合的控制关系;研究联动运动轴之间的时间精确同步技术、基于位姿的多轴电机参数协同自适应控制技术、伺服驱动自适应滤波及振动抑制技术等

9.面向多行业应用的柔性工艺集成研究:面向3C、家电、塑料、汽车、医疗等行业柔性工艺集成研究,构建驱控一体控制系统综合测试及验证平台,研究视觉、力觉、触觉、位置检测等安全碰撞感知技术。

10.基于FPGA可编程的IP核总线设计,实现EtherCAT及NCUC-bus两种现场总线的归一设计,节点传输及处理时延、传输可靠性等方面达到国际同行最高水平。

11.采用带摩擦力动力模型的机器人力/位柔顺控制策略,实现机器人高精度位姿控制,在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

伪微分反馈与前馈的自适应控制方法,基于惯量辨识的力前馈环节,结合多重陷波技术,在振动抑制的同时提高系统响应能力,在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 Robot Awards 2020”活动将于1月16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