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泰胜风能:关于实际控制人累计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完成

[快讯]泰胜风能:关于实际控制人累计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完成
2021年01月06日 17:15 中财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快讯]泰胜风能:关于实际控制人累计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完成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柳志成、黄京明、夏权光、张锦楠、张福林五人组成的一致行动人团队为上海 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于 2020年 6月 2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址披露了《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2020-036),公司股东、董事、一致行动人成员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计划在上述公告发布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等方式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 8,99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1.25%。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

近日,公司收到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出具的《减持股份告知函》,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减持计划已经完成;黄京明先生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股份3,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4%,夏权光先生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股份5,889,9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82%;黄京明先生和夏权光先生合计减持股份 9,069,9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26%,累计减持股份比例已超过 1%,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的情况

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的股份和首次公开发行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获得的股份。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进行了预披露。黄京明先生减持情况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夏权光先生因个人操作失误,减持股份数量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略有差异,实际减持数量超出计划减持数量 79,980股。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已经执行完毕。

2、除前款所述事项外,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存在其他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因夏权光先生在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存在操作失误,其个人承诺: (1)其个人所持上海 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 2021年 1月 7日起自愿锁定十二个月,至 2022年 1月 6日,在锁定期内不通过任何方式减持; (2)基于前述股份锁定数量,其个人因 泰胜风能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股份,也应计入本次股份锁定数量并遵守前述规定。锁定期结束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管理仍须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交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

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的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并依法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4、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五人团队成员。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团队减持股份比例累计已超过 1%,相关情况如下:

四、备查文件

1. 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出具的《减持股份告知函》;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变动明细;

3. 相关书面承诺文件;

4. 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