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材料:公司8000吨感光材料项目在位于江阴临港的子公司江阴广豫

广信材料:公司8000吨感光材料项目在位于江阴临港的子公司江阴广豫
2021年01月06日 17:19 腾讯自选股综合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广信材料:公司8000吨感光材料项目在位于江阴临港的子公司江阴广豫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广信材料(300537)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宣称自己是PCB油墨龙头企业,请问在国内与公司有竞争力的企业都有哪些?公司市场份额占多少?公司年产8,000吨感光新材料项目是在哪里生产?公司与同行业公司比,具有哪些优势?我作为价值投资者,一年来公司股价不增反降,而分红却少得可怜,公司怎么回报投资者?您作为董事会秘书,是否就市值管理进行反思?

公司回答表示,1、公司PCB油墨领域主要竞争对手是日本太阳油墨、永胜泰,国内体量相当的仅容大感光(300576),阻焊油墨大概市占率10%左右。2、公司8000吨感光材料项目在位于江阴临港的子公司江阴广豫。3、公司在PCB油墨领域有着深厚积累,牵头制订《印制电路用标记油墨》、《印制电路用阻焊剂》等多个行业重要标准,新增产能的释放和新产品的开拓将进一步快速扩张市场。4、公司一直稳健经营,进一步聚焦PCB油墨、UV固化涂料、光刻胶等光固化领域电子材料,以实际经营和举措长远为股东创造价值。5、股价暂时性波动属于正常行为,个人不便就此过多评论,望理解。但就公司未来发展,也请各位股东稍安勿躁,敬请期待。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临港 广信材料 油墨 材料项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