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科技:公司逐步与美的等国内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并向家电、汽车等领域进行拓展

康平科技:公司逐步与美的等国内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并向家电、汽车等领域进行拓展
2021年01月06日 15:4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康平科技:公司逐步与美的等国内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并向家电、汽车等领域进行拓展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康平科技提问, 请问,公司产品都以出口为主,有没有考虑深耕国内市场,跟国内电动工具竞争甚至是合作收购?公司的产能能否保证国内外循环?公司近几年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主要从事电动工具用电机、电动工具整机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以出口为主。公司立足于自身在电机领域的技术、研发等优势,积极进行电动工具以外的行业和客户的拓展,逐步与美的等国内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并向家电、汽车等领域进行拓展,这也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即内外销并重并由此建立自身的“双循环”。公司通过自动化改造、募投项目规划以提升自身产能,为战略规划的达成提供有力支持。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的 同花顺 康平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