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的小熊电器,如何坐稳创意小家电的头把交椅?

高歌猛进的小熊电器,如何坐稳创意小家电的头把交椅?
2021年01月05日 14:15 腾讯自选股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高歌猛进的小熊电器,如何坐稳创意小家电的头把交椅? 来源:时刻头条

从2019年8月以30+的发行价上市,到最高峰股价超过165元,国民创意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行情002959)可以说是今年资本市场上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相对于美的九阳苏泊尔(行情002032)等传统巨头,在小家电领域,凭借创意突围的小熊电器,有着独特的优势。

在小熊电器身上,有着很多标签,其中最著名的标签就是“创意小家电第一股”,而创意这两个字,在小熊电器的公司财报以及招股说明书中也不断出现。可以说,各式各样层出不穷的创意小家电产品,就是小熊电器面对小家电市场激烈的市场竞争,最大的武器与底气。

小熊电器的创意小家电产品并非天降,每一款呈现在用户眼前的成品,都经历了无数次的实验调试改良修正。而每一款精准贴合用户需求的创意小家电,都是建立在小熊电器对用户需求和喜好的洞察之上。

作为新时代的创意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用户细分化需求的挖掘,并且在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过程中,专注解决用户最容易忽视、最隐秘的小需求,不断进行用户操作体验的模拟,找到最称手、最精准解决用户痛点的方案。

而小熊电器能够不断推陈出新,离不开背后7大研发团队的努力。小熊电器的研发团队共有270多名研发人员,包含用户研究、产品体验、创新设计、工程开发、基础研究等各方面人才,每年开发新品超过100款。与此同时,小熊电器今年还成立了深圳研发中心,致力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

正是因为对研发的重视与投入,让小熊电器从最初创立时的单一产品线,发展为如今的多品类创意小家电品牌,拥有800多款SKU、486项专利和多个荣誉奖项。未来,小熊电器还将继续加强创新研发,让品牌始终保持蓬勃发展的活力,为用户创造轻松、愉悦、可分享的品质生活。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熊电器 小家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