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公司销售管理人员500多人 不含物流司机和直营店店长、店员外等

煌上煌:公司销售管理人员500多人 不含物流司机和直营店店长、店员外等
2021年01月04日 16:34 同花顺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煌上煌:公司销售管理人员500多人 不含物流司机和直营店店长、店员外等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煌上煌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持续扩张,销售费用比逐年上升,但网络上可见公司仍然在大量招聘人员。1.请问截止目前公司销售人员有多少人?未来三年销售人才梯队培养计划是如何规划的?2.公司销售费用率持续上升,甚至出现了增收不增利的情况,请问公司在费用和收益率如何平衡与控制?3.现阶段各类卤味食品层出不穷市场竞争激烈,公司有采取哪些措施,保障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1、公司销售管理人员500多人,不含物流司机和直营店店长、店员外等。公司人才培养主要是通过:一是成立企业大学,持续加大人才培养的投入。二是人才定制,和高校联系,定制符合企业未来需求的各岗位专业人才。三是人才培养计划,通过管理干部进行头雁、大雁培养计划,员工进行磐石、优才等培养计划;2、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过程中,销售费用率偏高,未来随着公司门店数量增加,销售费用率会逐年下降,费用将保持在合理范围内。另一方面通过基地建设布局,降低配送、人员等相关费用;3、公司将持续推进“品牌升级、产品升级、信息化升级、人才建设”四大战略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主要举措有:一是品牌升级方面,推广全新品牌定位“好味道,匠心造”,推动全国化、年轻化、匠心战略,持续推进门店第六代VI、SI品牌形象升级重装开业,开启品牌新纪元。二是产品升级方面,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新产品的开发,致力于产品开发技术的传承、改进和创新,以满足渠道和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需求,形成新的核心优势。三是信息化升级方面,成立数字化委员会,推动公司数字化建设步伐,提升跨中心沟通效率;持续打造数字中心创新业务、赋能销售,稳步推进CRM系统、POS系统、数据总线项目、IT服务平台等系统,加强业务紧密协同。四是如上的人才培训方面。谢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流 煌上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