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守聪在京参加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筹备会

王守聪在京参加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筹备会
2021年01月02日 13:01 同花顺

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分享医药、白酒、新能源车等主线!点击查看

原标题:王守聪在京参加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筹备会 来源:北大荒官微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筹备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研究了联盟章程、业务范围、组织架构,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有方,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詹新华参加会谈。

王守聪强调,成立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是全国农业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有力抓手。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的定位要适应农业发展新阶段新要求,紧紧围绕解决农业现代化的短板,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痛点,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帮助解决难题,打造企业家乐园。要以效益为中心,通过大企业带小企业抱团经营,在全产业链上实现价值再分配,增强农业企业竞争力。要采取抱团经营的方式,实现从生产规模向经营规模、资本规模、品牌规模转变。要探索质量可控、线上线下结合的全产业链销售模式,积极开展联合攻关,提高技术的规模化、标准化水平。

唐园结指出,北大荒集团和农民日报社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很大。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组织机制创新,把联盟办出特色,闯出新路,真正调动企业参与积极性。要坚持效益化导向,企业化运作,确保联盟持续稳定运营。要履行社会责任,扩大影响力,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征程中推动中国农业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集团北京分公司、农业发展部以及北大荒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大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